交易方式 連絡資料 收購項目 網站首頁
 
 
商品類別
台中高價收購K金 (1)
(PT900)白金 天然鑽石 (1)
(玻璃種放光飄花手鐲 (2)
原裝勞力士18238 (4)
台 (1)
台中.彰化.南投.收購勞力士手 (4)
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收購勞力 (1)
台中市K金回收,黃金回收,白金 (1)
台中回收名錶 (2)
台中回收勞力士錶 (6)
台中回收勞力士錶+台中收購鑽石 (4)
台中回收鑽石 (13)
台中現金高價回收勞力士錶 (1)
台中高價收購名牌包包 (1)
台中高價收購勞力士18389 (1)
台中收購名錶 (6)
台中收購名錶.收購勞力士錶 (2)
台中收購勞力士 (5)
台中收購勞力士.收購名錶 (1)
台中收購玉鐲 (1)
台中收購翡翠 (11)
台中收購翡翠玉鐲 (5)
台中收購象牙 (1)
台中收購鑽石 (10)
台中收購鑽石+台中回收鑽石 (3)
台中收購鑽石+台中回收鑽石+ (12)
台中收購鑽石.GIA鑽石 (1)
台中收購K金 (1)
台中收購K金-台中K金回收 (2)
台中收購手錶,收購名錶,收購手 (4)
已售出商品 (1)
已售出商品~可代尋 (2)
年無休!!!收藏品-全程保密 (1)
冰花青翡翠圓鐲#18 (1)
全台高價收購翡翠 (3)
全省高價收購名錶 (1)
【 連漢精品交流中心】天然真鑽 (1)
【連漢精品交流中心】*保證A貨 (1)
【連漢精品】ROLEX 勞力士 (1)
翡翠掛墬 (1)
超高價現金收購名牌包包 (1)
超高價現金收購高檔翡翠珠寶 (1)
超高價收購翡翠.冰種玉鐲 (1)
連漢精品店 (1)
GIA鑽石2.03克拉I/IF (2)
收購名牌包包 (1)
收購長輩遺留收藏品-全程保密 (1)
 
目前所在位置:商品介紹 >> 台中收購翡翠玉鐲 >> 單項商品介紹
 
台中.彰化.南投.收購勞力士手錶.收購名錶.收購珠寶.收購翡翠.玉鐲 請電話洽詢:0955-821668(連先生) 收購連絡電話:0955821668收購連
 
商品介紹
台中市收購翡翠玉鐲手鐲,收購玉佩,收購天珠,收購玉墜,收購玉雕件,收購玉擺件

請電話洽詢:0955821668(連先生)
台中(連漢精品交流中心)高價收購買賣"名錶 鑽石 珠寶 玉鐲 玉石 翡翠 雞血石 白玉 字畫 名牌包 黃金 白金 K金 當票........"及各式精品
免費專業鑑價~~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81號(崇德路16路十字路口, 洲際棒球場) 請先來電預約 有時候會外出

電話:04-24223631 0955-821668

LINE ID : u821668(欲售物品或寄賣歡迎先傳圖片)

E~mail: u821668@yahoo.com.tw

翡翠也稱翡翠玉、輝玉、翠玉、硬玉、緬甸玉,是玉的一種,顏色呈翠綠色(稱之翠)或紅色(稱之翡)。

翡翠的名稱來自鳥名,這種鳥的羽毛非常鮮艷,雄性的羽毛呈紅色,名翡鳥,雌性的羽毛呈綠色,名翠鳥,合稱翡翠,明朝時,緬甸玉傳入中國後,就冠以「翡翠」之名。

翡翠屬輝石類,化學名為矽酸鋁鈉,單斜晶系、完全解理。主要組成物為矽酸鋁鈉(NaAlSi2O6,寶石礦中含有超過50%以上的矽酸鋁鈉才被視為翡翠),出產於低溫高壓下生成的變質岩層中。往往伴生在藍閃石、白雲母、硬柱石(二水鈣長石)、霰石和石英。莫氏硬度在6.5—7之間,比重在3.25—3.35之間,熔點介於900—1000 °C之間。

翡翠器件的價值通過以下幾個方面來評判:

顏色,即所謂正、陽、濃、勻。(正:指顏色的純正程度;陽:指顏色的明亮程度;濃:指顏色的飽和度/深淺;勻:指顏色分布的均勻程度。)
質地,又稱粗細。
透明度,俗稱「水頭」
雕工,即雕刻工藝水平
重量,即翡翠的質量大小。
翡翠製品的價格一般不受年代久遠的影響,這一點與軟玉有所不同。但是,新翡翠要比清朝雕刻的翡翠具有價值。

現在人們可以通過強酸浸泡或者雷射蝕刻來填充一些顏色,使品種較差的翡翠在外觀上變得與高檔翡翠類似。現在翡翠在市場上通常以字母A、B、C為標識分辨翡翠製品的質地,

A貨翡翠,天然翡翠,是未經過化學處理,顏色、結果自然的天然翡翠。
B貨翡翠,漂白注膠翡翠,是經過強酸清洗和注膠的翡翠,強酸浸泡、清洗有助於提高翡翠的透明度和色澤。
C貨翡翠,染色翡翠,是經用人工著色處理的翡翠,通常是用有機染料或無機染料著色。
B+C貨翡翠是同時進行過強酸清洗和注膠和人工著色處理的翡翠。
大台中高價收購珠寶、收購名錶、收購鑽石、收購翡翠、收購玉鐲、收購玉石、收購K金、收購名牌包
全台到府估價收購,免費鑑定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