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方式 連絡資料 收購項目 網站首頁
 
 
商品類別
台中高價收購K金 (1)
(PT900)白金 天然鑽石 (1)
(玻璃種放光飄花手鐲 (2)
原裝勞力士18238 (4)
台 (1)
台中.彰化.南投.收購勞力士手 (4)
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收購勞力 (1)
台中市K金回收,黃金回收,白金 (1)
台中回收名錶 (2)
台中回收勞力士錶 (6)
台中回收勞力士錶+台中收購鑽石 (4)
台中回收鑽石 (13)
台中現金高價回收勞力士錶 (1)
台中高價收購名牌包包 (1)
台中高價收購勞力士18389 (1)
台中收購名錶 (6)
台中收購名錶.收購勞力士錶 (2)
台中收購勞力士 (5)
台中收購勞力士.收購名錶 (1)
台中收購玉鐲 (1)
台中收購翡翠 (11)
台中收購翡翠玉鐲 (5)
台中收購象牙 (1)
台中收購鑽石 (10)
台中收購鑽石+台中回收鑽石 (3)
台中收購鑽石+台中回收鑽石+ (12)
台中收購鑽石.GIA鑽石 (1)
台中收購K金 (1)
台中收購K金-台中K金回收 (2)
台中收購手錶,收購名錶,收購手 (4)
已售出商品 (1)
已售出商品~可代尋 (2)
年無休!!!收藏品-全程保密 (1)
冰花青翡翠圓鐲#18 (1)
全台高價收購翡翠 (3)
全省高價收購名錶 (1)
【 連漢精品交流中心】天然真鑽 (1)
【連漢精品交流中心】*保證A貨 (1)
【連漢精品】ROLEX 勞力士 (1)
翡翠掛墬 (1)
超高價現金收購名牌包包 (1)
超高價現金收購高檔翡翠珠寶 (1)
超高價收購翡翠.冰種玉鐲 (1)
連漢精品店 (1)
GIA鑽石2.03克拉I/IF (2)
收購名牌包包 (1)
收購長輩遺留收藏品-全程保密 (1)
 
目前所在位置:商品介紹 >> 台中回收勞力士錶+台中收購鑽石 >> 單項商品介紹
 
【連漢精品台中收購勞力士名錶】ROLEX 勞力士 Rainbow Daytona 彩虹迪通拿 Ref. 116595 RBOW
 
商品介紹
台中市高價收購手錶.收購名錶.收購勞力士.收購ROLEX.收購金錶回收

請電話洽詢:0955-821668(連先生)

二手收購名錶,收購手錶,收購沛納海Panerai,收購勞力士Rolex,收購卡地亞Cartier,收購BELL&ROSS,收購OMEGA,瑞士百大名錶收購,精品名錶收購,手錶估價,連漢精品交流中心 0955821668 連先生

勞力士 ROLEX 蠔式腕錶系列
Datejust
Datejust II
Datejust Lady 31
Datejust Pearlmaster 34
Day-Date
Day-Date II
Cosmograph Daytona
Rolex Deepsea
Explorer
Explorer II
GMT-Master II
Lady-Datejust
Lady-Datejust Pearlmaster
Milgauss
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 4000
Submariner
Sky-Dweller
Yacht-Master
Yacht-Master II蠔式錶殼

如今,錶殼的密封結構確保所有蠔式腕錶的防水深度至少達100米(330呎),而專為潛水員而設的Rolex Deepsea腕錶更可防水深達3,900米(12,800呎)。

實心中層錶殼
蠔式錶殼的中層部件(錶殼中央部分)以904L不銹鋼、18ct金或鉑金打造,經印壓和機械加工製成,極為堅固耐用,並成為了其他組件的骨幹,部分專業型號錶款配備側面錶冠護板,這些護肩是中層錶殼的重要部分。

旋入式底蓋,勞力士三角坑紋
蠔式底蓋緊緊旋入中層錶殼,使其全面密封。此底蓋的獨特三角坑紋源自1926年的蠔式腕錶,唯有授權的勞力士製錶師方能以特定工具裝配機芯。

完美製作的錶冠
由近十個部件組成的錶冠緊緊旋入錶殼,是一項小型的技術傑作。這是勞力士在製錶史上首創防水錶冠,完全隔絕外在的有害物質,保護錶內的密封世界。
勞力士雙扣鎖和三扣鎖錶冠設置兩個或三個密封區,密封防水如潛水艇的艙門。

精準、堅固、可靠
搭載於蠔式腕錶的恒動機芯,對勞力士腕錶建立卓著聲譽實是功不可沒。這些機械自動上鏈機芯以常見的特徵為基礎,由勞力士自行設計及製造,全部均通過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的嚴格認證,確保性能超卓,而在精準度、可靠性、防震性及上鏈效能方面亦達致嚴格標準,並且易於保養。

穩定平衡擺輪
大平衡擺輪裝配金微調螺母,可確保裝置調校精密,運作穩定。
寶璣式游絲
位於最外層的游絲線圈向引力重心捲曲。這讓平衡擺輪與游絲組件可完全平衡和同心(等時)地擺動,並使腕錶在任何位置均達致更佳的計時精準度。

最佳頻率
每小時28,800次的頻率(每秒8次)使平衡擺輪達致最佳調節,精準可靠。
平行橋板
平行橋板使平衡擺輪的位置保持精確穩定,有助改善計時性能。橋板硬度大大提高了防震性能。恒動機芯的平行橋板可調校高度,使平衡擺輪可達致最佳的自由運行,堪為精細非凡的裝置。

藉恒動擺鉈作自動上鏈

此巧妙裝置由勞力士於1931年發明,配備半月形自動鉈,可隨佩戴者的手腕活動以雙向方式繞中央軸輪自然擺動。此裝置一直拉緊發條,為腕錶提供持續穩定的動力來源。
高性能潤滑油
潤滑油的品質是機械機芯能否正常運作的關鍵。勞力士獨家研發並自行合成的全新潤滑油,大大提高機芯的使用壽命及穩定性。

精細修飾
唯有勞力士認證的製錶師,方可使用特定工具一窺恒動機芯,而這些機芯均以最優秀的製錶傳統精心修飾。 夾板和輪系均飾有圓紋,夾板經磨光、圓紋或蝸紋處理,而螺絲頂部亦經鏡面拋光,另所有邊緣均經削角打磨。

精密時計認證
精準製錶的歷史
勞力士於早期便委託獨立官方機構驗證其腕錶的性能。今天,百分之百的勞力士蠔式恒動腕錶均獲頒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的官方認證。若要獲得精密時計認證,腕錶必須通過15個晝夜的嚴格測試,在不同環境及溫度下發揮出精確優異的表現。在瑞士生產的所有腕錶中,只有6%能夠獲鑒定為精密時計。而這正是勞力士腕錶的一貫標準。

精密時計與計時錶
「精密時計」是高精準度的腕錶,歷經15個晝夜的嚴格測試,在不同環境及溫度下均表現出色,因而獲得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Contrôle Officiel Suisse des Chronomètres)等獨立機構的認證。

計時錶配備額外裝置,使之可透過啟動、停止及重設功能在短時段內計時。計時錶亦可獲取「精密時計」的認證,Cosmograph Daytona腕錶便是其中一例。

平衡擺輪
時間的守護者
在機械腕錶中,平衡擺輪如同時間的守護者。這個調節裝置配有游絲和擺輪,其擺幅的規律性可確保腕錶精準運行。勞力士運用超卓的專業知識和資源,設計並製作出這對極為重要的組件。

歷經五年研究,勞力士利用順磁性合金,創製出藍色Parachrom游絲,不但不受磁場影響,抗震力更比傳統游絲高出10倍。在歷史上,藍色的游絲只會配置於最精準的時計上,以示尊崇。

時間鑰匙
您曾否想過為何機械腕錶總是「滴答」作響?事實上,這些聲音來自擒縱裝置,而此重要裝置本身對機芯的計時功能起關鍵作用。當一枚擒縱輪齒碰上擒縱叉的一端,便會發出「滴」的一聲。然後,隨著平衡擺輪的擺動,擒縱叉會「鬆開」擒縱輪,直至碰到擒縱叉的另一端,便會發出「答」的一聲。

擒縱叉繼續無限擺動,傾斜的擒縱輪齒則每小時精準地振動28,800次,當中的「滴」、「答」聲各佔14,400次,亦即合共每年二億五千萬次。勞力士恒動機芯的擺動使計時性能精確可靠。
大台中高價收購珠寶、收購名錶、收購鑽石、收購翡翠、收購玉鐲、收購玉石、收購K金、收購名牌包
全台到府估價收購,免費鑑定 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