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方式 連絡資料 收購項目 網站首頁
 
 
商品類別
台中高價收購K金 (1)
(PT900)白金 天然鑽石 (1)
(玻璃種放光飄花手鐲 (2)
原裝勞力士18238 (4)
台 (1)
台中.彰化.南投.收購勞力士手 (4)
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收購勞力 (1)
台中市K金回收,黃金回收,白金 (1)
台中回收名錶 (2)
台中回收勞力士錶 (6)
台中回收勞力士錶+台中收購鑽石 (4)
台中回收鑽石 (13)
台中現金高價回收勞力士錶 (1)
台中高價收購名牌包包 (1)
台中高價收購勞力士18389 (1)
台中收購名錶 (6)
台中收購名錶.收購勞力士錶 (2)
台中收購勞力士 (5)
台中收購勞力士.收購名錶 (1)
台中收購玉鐲 (1)
台中收購翡翠 (11)
台中收購翡翠玉鐲 (5)
台中收購象牙 (1)
台中收購鑽石 (10)
台中收購鑽石+台中回收鑽石 (3)
台中收購鑽石+台中回收鑽石+ (12)
台中收購鑽石.GIA鑽石 (1)
台中收購K金 (1)
台中收購K金-台中K金回收 (2)
台中收購手錶,收購名錶,收購手 (4)
已售出商品 (1)
已售出商品~可代尋 (2)
年無休!!!收藏品-全程保密 (1)
冰花青翡翠圓鐲#18 (1)
全台高價收購翡翠 (3)
全省高價收購名錶 (1)
【 連漢精品交流中心】天然真鑽 (1)
【連漢精品交流中心】*保證A貨 (1)
【連漢精品】ROLEX 勞力士 (1)
翡翠掛墬 (1)
超高價現金收購名牌包包 (1)
超高價現金收購高檔翡翠珠寶 (1)
超高價收購翡翠.冰種玉鐲 (1)
連漢精品店 (1)
GIA鑽石2.03克拉I/IF (2)
收購名牌包包 (1)
收購長輩遺留收藏品-全程保密 (1)
 
目前所在位置:商品介紹 >> 台中收購翡翠 >> 單項商品介紹
 
台中收購名錶,手錶.勞力士翡翠玉鐲,翡翠手鐲,鑽石,珠寶,名錶,手錶,k金,名牌包 ~請洽連漢精品交流中心~0955821668名錶收購
 
商品介紹
翡 翠一詞原來是兩隻鳥的名字,赤色羽毛的鳥稱“翡”,綠色羽毛的鳥“翠”,後來人們把有同樣顏色的美玉也稱為“翡翠”了。幾百年來,文人騷客的溢美之詞給吸 納天地之精華的美玉增添了許多靈性。翡翠自從明末清初傳輸入中國後便一統玉器天下,並隨著中華文化的傳播影響到海外。從乾隆皇帝到慈禧太后各朝帝皇都喜愛 翡翠。因此,翡翠在清代也有"皇家玉"的美稱。國外的流行觀點亦認為翡翠是中國的國石,稱之為“帝王玉”。台中收購名錶,手錶.勞力士翡翠玉鐲,翡翠手鐲,鑽石,珠寶,名錶,手錶,k金,名牌包 ~請洽連漢精品交流中心~0955821668名錶收購

翡翠主要是由硬玉礦物或含硬玉分子較高的其它鈉質輝石構成的集合體,也稱鈉鋁輝石,同時還伴生少量的其它輝石,閃石,鈉長石等礦物。成分:NaAl(Si2O6)。英文為:Jadeite.硬度6.5~7,比重3.33左右,折射率1.66。

翡翠是一種珍貴的寶石,有玉石之王的美譽。人們把翡翠和祖母綠寶石一起列為5月份的誕生石,是運氣和幸福的象徵。在東方,特別是在日本,東南亞各國和港 澳地區深受人們的喜愛。翡翠出產於緬甸,目前世界各國的翡翠用途,部分為藝術雕刻品,大都數還是製成各種款式的飾品,如項蓮、指環、耳環、胸針等。

翡翠首飾形式美麗典雅,深深符合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是古典靈韻的象徵,巧妙別緻之間給人的是一種難忘的美,是一種來自文化深處的柔和氣息,是一種歷史 的沉澱、美麗的沉積;別有韻味。那麼深邃晶瑩、含蓄神秘、雋永華貴的翡翠飾品則以其驅邪護身、吉祥富貴之寓意而成為時尚界永不褪色的潮流,成為國人永恆的 時尚。源於古典,又頗具現代氣息。那些雕刻著吉祥圖案的翡翠更是幸運與幸福的象徵,成為人們所說的祈福珠寶。

  一般人常常以為 翡翠是綠色的,其實不然,除了常見的深淺不一的綠色,翡翠還有紅、黃、白、黑、灰、藍和紫之分,各色中又有深淺之別,一塊同時並存有多種色彩的翡翠,不僅 寓意豐富,也更加珍貴。比如紅綠並存的被稱為“雙喜臨門”,紅、綠、紫並存的則是“福祿壽”,再加上黃色就成了“四大喜”,如果還有白底色的就彌足珍貴 了,被尊譽為“五福臨門”。如果在一件西方國家的男女都以擁有一二件色澤翠綠、沁入心扉、純正無瑕的翡翠飾品而感到自豪。中國近年來隨著經濟快速發展,個 人收入增多,佩帶翡翠飾品在大城市中,也逐漸形成時尚。玉上,紅、綠、紫、黃各色共存的話,寓意福、祿、壽、喜,那它就是一件價值很高很難得的玉器了。


1、翡翠知識

種(共4級)

種指的是翡翠的質地,也是對一件翡翠產品的最基本的描述,在市場上的所講的老種、新種、玻璃種、冰種、蛋清種、豆種、油青種、藍花、藍水、晴水等等都是習慣上的商業名稱, 但是由於這些商業名稱在標準上並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所以並不能把它作為我們的分級標準。
事實上,翡翠的結晶體顆粒大小和這些顆粒的交結關係是決定翡翠商業品種的主要原因,並由此制定出以下分級標準:

級別 劃分標準
1級 結構細膩致密,10倍放大鏡下不見礦物顆粒及複合的原生裂隙,粒徑小於0.1mm
2級 結構致密,10倍放大鏡下見礦物顆粒及極少的細小複合原生裂隙, 粒徑在0.1~1mm
3級 結構不夠致密,10倍放大鏡下見礦物顆粒及局部的細小複合原生裂隙, 粒徑在1~3mm
4級 結構疏鬆,粒徑大小懸殊, 粒徑在3mm以上


水(共5級)

“水” 是翡翠評價的重要因素,行內俗稱“水頭”,透明度高的即為水頭足,這樣的翡翠顯得晶瑩透亮,給人以水汪汪的感覺,而透明度差的翡翠乾澀、呆板,給人以乾巴 巴的感覺,即為水頭差,水不足。翡翠的透明程度可大致分為透明、較透明、半透明、微透明、不透明,翡翠越透明,則其價值越高:

級別 透明度 陽光透進度 常見商業品種
1級 透明 10mm以上 純淨無色老種玻璃地
2級 較透明 6~10mm 少量老種玻璃地特級品
3級 半透明 3~6mm 老種玻璃地、冰種特級品
4級 微透明 1~3mm 色濃者、粒粗者、新老種
5級 不透明 陽光透不進 色濃、底差、新種


文玩玉軒
底指的是翡翠絮狀物(又稱棉),黑斑,其它色斑的多少程度。由於翡翠是多種礦物的集合體,其結構多為纖維狀結構和粒狀結構,雜質的多少程度也必然影響翡翠的價值。

級別 劃分標準
1級 10倍放大鏡下不見任何綹裂、灰黑絲, 在不顯眼處偶有個別白棉、小黑點
2級 10倍放大鏡下不見綹裂,見少量細小白棉、黑點、灰黑絲
3級 肉眼不見綹裂,10倍放大鏡下見少量綹裂、肉眼可見少量白棉、黑點及少量冰渣物
4級 肉眼見少量綹裂及較多白棉、黑點、灰絲及冰渣物

色(共6級)

翡翠常見的顏色有綠色、白色、紅色、紫色、黃色等 ,其中以帶綠色為最優的品種,如果一件翡翠中既有綠色,又有紅色和紫羅蘭色,那也是一件非常難得的翡翠。
對於綠色的翡翠來說(例如戒面),傳統上有“濃”、“正”、“陽”、“和”之說。所謂“濃”是指綠色飽滿、濃重;“正”是指綠色純正,不含雜色;“陽”是指綠色鮮艷、明亮;“和”是指綠色均勻、柔和。
在色溫為5000K的連續光源照射下觀看翡翠的顏色分級為:

級別 純正程度 均勻程度 深淡程度 色澤
1級 純正綠、祖母綠、翠綠等 極均勻 不濃、不淡 艷潤亮麗
2級 正綠色、蘋果綠、黃秧綠等 均勻的整體上有濃的條帶, 斑塊、斑點 整體不濃、不淡 艷潤亮麗
3級 正綠色、蘋果綠、黃秧綠等 整體不均勻 濃淡不一 艷潤明亮
4級 微偏藍綠(含黃綠色的鮮艷紅色、紫羅蘭色) 均勻 不濃、不淡 潤亮
5級 藍綠色 均勻 不濃、不淡 潤亮
6級 灰藍色(含淡黃綠色、 淡紅色、淡紫羅蘭色) 均勻 淡雅 潤亮



工(共4級)

在這個分級標準中“工”是指一件翡翠成品的形狀、做工、以及重量3個方面,需要指出的是由於翡翠成品在設計師、工藝、文化內涵、製作年代、體量等方面的差異每件作品都有其自身的特點,詳細的分級是無法做到的。有些網站是這么分的:

級別 形狀 做工 重量
1級 比例適合,飽滿大方 名師製作、巧奪天工 5克拉以上
2級 比例適合,飽滿大方 自然流暢、匠心獨具 5克拉以上
3級 比例適合,飽滿大方 普通製作、平整光滑 5克拉以上
4級 比例適合 製作一般 無要求

2、關於種和色的資料

硬玉的分級:
傳統老式的玉石分級總是以深色老坑,老坑,金絲種,新坑種,油青種,豆青種來形容,但是對消費者來說,可以說是太過於抽象,為了讓消費者能夠簡單且貼切了解玉石,以下提供新的分級法做參考。

一.質地(種)
1. 玻璃地:質地明亮、清澈、細膩。最重要的是具有類似寶石單一結晶體之"硬"的感覺,極少可見之石紋,若有可見之雜質則多為形凍石花、甘蔗渣或片狀之黑煙。此種質地鑲起後常可見內部之反射光芒,有時會有"貓眼"現象。這個質地是所有種質中的最高等級,可謂千萬年不變。
2. 冰地:顧名思義,其結晶如冰塊或冰糖感覺,乾淨度頗高。質地亦頗細緻,但其感覺不如玻璃地來的凍、硬,這種質地鑲起後水頭相當好。
3. 化地:其質地正如"果凍"之半透明狀,但可見細微小石花、棉絮等。
4. 冬瓜地:質地亦接近半透明狀,感覺如煮熟後之冬瓜。
5. 糯米地:質地要透不透,具有如熟糯米之細膩感,一般所稱之芙蓉地與此質地接近。
6. 翻生地:質地類似糯米地,但玉肉中部份結晶如不熟之生米般出現飯渣。
7. 豆地:如豆般不太通透,透度只入表面二分,有非常多可見之棉柳,蒼蠅翅、稀飯渣等,此種質地在強光下照射一段時日後易起小白花,"嬌度"降低。
8. 白地:一般玉石結晶多呈白色與無色,白色又為最常見之色彩,前述之新廠玉多隻到此級,此質地己無通透之意境可言,此質地與常稱之"瓷地"接近。
9. 芋頭地:白中略帶灰,色如芋頭般,底屬木。
10. 灰地:不透明,質地多纖維,色暗如香灰般,具沙性。
11. 烏地:質地呈黑褐色,不透明,底木。
12. 油地:種質冰、硬,感覺有油脂光澤浮於表面。一般顏色較墨綠之玉石較有機會出現上現象。

大台中高價收購珠寶、收購名錶、收購鑽石、收購翡翠、收購玉鐲、收購玉石、收購K金、收購名牌包
全台到府估價收購,免費鑑定 免費估價